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将金秋开幕

    想在家里挂一幅体育名家的字画吗?想收藏一幅马艳红的粉彩花鸟吗?想把自己手里的体育藏品再重新组合吗?10月下旬,正值安徽金秋季节的芜湖,将拉开2013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的帷幕。
    这次博览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国家旅游局和安徽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中国体育博物馆、中国奥林匹克博物馆、安徽省体育局和芜湖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在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上,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将以他们的艺术才华和收藏情趣展示其多彩的人生。已有包括篮球、排球、体操、乒羽、射击射箭中心、奥体中心、气功中心等20多个国家体育总局项目运动管理中心、直属单位积极响应,将把各自独特的运动项目文化、俱乐部文化展现给大众。
    博物馆文化展也是这次博览会的一大亮点。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已故原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捐赠给中国奥委会的个人收藏品也将亮相其间。届时,不仅有来自全国众多国有博物馆的精品展示,更有海量私人博物馆和藏品的展示、拍卖、交流和售卖。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等文体明星也将莅临现场。
    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将为国内外的体育企业、俱乐部提供充分展示其文化、创意、营销理念的展演平台。届时组委会举办的中外体育企业、俱乐部文化创意、广告创意推选展播展演活动,将全方位、立体诠释体育企业、俱乐部的创业、发展、营销、传播文化。除送展的体育企业俱乐部之外,组委会同期还将联合相关门户网站,通过网上投票、短信投票等形式,由大众对在播的电视、网络、微视频、平面、立体等形式的宣传广告片、图片等进行分类推选、发布。届时,全媒体数字技术将首次大规模运用于博览会的相关领域,使不同的参观者通过手机互动,就可非常便捷的获取自己喜爱的文字、图片、视频资料。

(王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