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都第四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举行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消息:2013年中国·成都第四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崇州站)暨第二届公路自行车国际精英赛, 3月22至23日在享有“西川宝镜”美誉的道明镇白塔湖景区和风光秀美的重庆路上举行, 60支队伍近1000名自行车爱好者参与了角逐。
    全长98公里的公路自行车精英赛公开组,昆明捷安特车队的李自森勇夺冠军,闪电(中国)自行车队张利获亚军。男子80组山地自行车比赛,成都合珍车队的曾利彬夺得冠军,特轮仕车队的唐俊勇摘得亚军;男子大师组冠军被内江欢乐多车队的王启龙夺得,自贡捷力车队的丘陵获得亚军;女子山地组,南充无线运动车队的夏兰折桂,特轮仕车队的曾媛媛名列第二。
    崇州曾成功举办了三届中国·成都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比赛项目设置丰富多样,分为机关团体赛、山地车赛、公路车赛。机关区、(市)县组为(5KM)骑车和(3KM)健步走。山地车赛包括男子青年A组、青年B组、男子大师组、女子组,选手们将在赛道上骑行4圈(20km)。车迷健身节比赛项目分为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个人项目:男子80组(20KM);男子90组(20KM);男子大师组(20KM);女子组(20KM)。
    中国·成都第四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经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批准,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市直机关工委及崇州市、彭州市、金堂县、温江区人民政府主办, 四川老车迷俱乐部协办。今年的车迷节活动分为4站,于3月至10月间分别在崇州、彭州、金堂和温江举行。               

(王向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