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寻找“草根”球王

    3月27日,《2013“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此次活动的最终目的不在于选拔“球王”,而在于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他还自曝每天最少打一个小时的乒乓球。
    《2013“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是一档由中央电视台发起主办的“草根”乒乓球真人秀互动节目。任何喜欢乒乓球运动的个人或家庭均可报名参赛,最终脱颖而出的“草根球王”将与乒乓国手进行终极对决。据悉,该节目将于4月下旬在CCTV5首播。
    据了解,该项赛事将根据地域分成南北方六个赛区,根据年龄和性别分成六个组别,经过海选赛、大区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最终决出“终极球王”。
    值得一提的是,大区赛邀请了刘国梁、孔令辉、王涛、施之皓、郭跃华、许绍发六大教头亲临训练地指导训练。另外,大区赛将选择6个具有特色的外景地进行录制,目前已确认首场大区赛于甘肃嘉峪关录制。

(项涓 王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