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轮滑等级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落幕

    中国轮滑协会消息,2013年速度轮滑等级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日前在大连结业,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轮滑协会以及大连市体育总会的大力支持。
    经过理论及实践的学习和考核,最终6人取得了初级教练员资格证书,17人取得了中级教练员资格证书,18人取得了高级教练员资格证书,12人取得了裁判员结业证书。其中,来自青岛的杨敬廷以总分87.5分位列高级教练员考核的第一名,同样来自青岛的赵基安和来自江苏的高俊虎分列二、三名;中级教练员的前三名分别为来自大连的王春海、山西太原的任瑾鹏以及大连市108中学的姜劭文;初级教练员的前三名为来自大连的邵学建、内蒙古包头市的安慧以及黑龙江的魏钛有;来自青岛的赵基安、大连的苍久明以及沈阳体院的任振华获得了裁判员考试总成绩的前三名。                                  

(于红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