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扎实做好其工作

    日前,陕西省安康市校园足球活动管理干部暨教练员培训班开班。国际足联马来西亚籍讲师叶任强和中国足球协会讲师谭径授课。本次培训班受到陕西省足球协会、安康市体育局和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陕西省足球协会副主任郭文、市体育局局长陈元安、市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贺松林和来自全市24所校园足球活动的定点小学、初中的共38名指导员出席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郭文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国际足联讲师叶任强对本次校园足球活动的授课做重要发言。随后,陈元安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全市体育事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活跃,体育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面对当前全国校园足球活动的良好势头,安康市更应该抓住机遇,形成特色。要想更快推动安康市校园足球工作上台阶,教练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健身、强心、意志、乐行》这八个字为理念,来指导教育教学工作。他希望,参加培训的校长和指导员要安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努力做到学以致用。更好地指导和提高本校的足球水平,扎实做好校园足球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