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育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在温州召开

    4月11日至12日,全国体育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在浙江温州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树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的办公室主任,以及体育总局各司局、各直属单位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近100人参会。
    杨树安在讲话中指出,在新形势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体育总局党组二十四条措施,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体育战线的同志们特别是办公室人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历史使命感,充分认识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厉行勤俭节约一系列举措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体育总局党组制定二十四条措施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体育总局党组要求上来。要突出实效、把握关键,重点围绕领导活动、会议活动、文件简报、外事活动、体育赛事、新闻报道等方面,把中央八项规定和体育总局党组二十四条措施落到实处。
    抓改进工作作风、抓中央八项规定和体育总局党组二十四条措施中,各级体育行政部门办公室承担着重要职责,要从大局着眼、细节入手,带头执行、注重协调,敢于担责、敢于碰硬,当好参谋、把好关口,切实发挥积极作用。此外,要立足本职、着眼长远,进一步加强办公室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办公室人员的自律意识、协作意识、学习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不断推进办公室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以推动作风转变的实际成效为促进体育科学发展、建设体育强国作出新贡献。
    会上,总局外联司司长宋鲁增、宣传司司长张海峰进行了业务授课;浙江、上海、青海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及总局经济司、体操中心、社体中心综合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总局办公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业务交流培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