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体育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三期西安开班

    4月11日,按照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援疆工作的总体安排,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主办、西安体育学院承办的第三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在西安体育学院开班。
    此次培训班受到了广大体育系统干部的拥护,踊跃报名参加。他们认为培训班对提升新疆体育管理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激发新疆基层体育活力,稳步推动新疆体育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西安体育学院对培训班做了精心准备,根据学员的实际需求,聘请了上海体育学院李建国教授、新疆师范大学庞辉副教授以及西安体育学院等院校的教授,将从体育公共服务体系及机制建设、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活动的组织与管理、运动员科学选材、体育赛事的策划与组织等17类课程进行专题讲授,以突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形式,给学员创造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
    新疆体育管理干部培训班是“十二五”期间总局体育援疆工作率先启动的项目,这是继支援西部教练、支持新疆加强运动员保障、干部援疆等工作之后总局体育人才援疆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加强体育人才援疆工作有着积极意义。

(李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