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波士顿接连发生爆炸三死百余人受伤

    美国波士顿警方4月15日证实,正在进行马拉松比赛的波士顿当天下午发生3起爆炸,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波士顿警方和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组织者证实,其中两起炸弹爆炸发生在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在波士顿肯尼迪图书馆附近还发生了第三起爆炸。
    白宫官员表示,总统奥巴马已获悉这一事件,并致电波士顿市长和马萨诸塞州州长,听取了白宫国土安全顾问和其他高级官员的情况汇报。
    为应对这起突发事件,波士顿警方已宣布在事发地区上空实施禁飞。新华社记者王丰丰在波士顿机场并未看到加强警戒。到市区后,警戒明显加强,很多路口被封,有荷枪实弹的武装人员。
    同处东北部地区并经历过“9·11”恐怖袭击的大都会纽约和美国首都华盛顿已加强警戒。美国特工处增加了白宫的安保人员,并对白宫周边地区实施戒严。五角大楼附近地铁站已停止使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