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体育系统反腐倡廉工作会济南举行

    山东省体育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4月16日在济南举行。省体育局局长张松林、省纪委纪检监察二室主任雷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松林在讲话中要求,全省体育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中纪委二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反腐倡廉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广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的“八项规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今年是全运年,张松林强调要切实抓好几个重点环节的反腐倡廉工作。一是狠抓反兴奋剂工作,宁可不要奖牌,也不能出现兴奋剂违规事件。二是要加强赛风赛纪管理,文明参赛。
    会上,雷云结合我国和山东反腐倡廉工作的形势,对省体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省纪委派驻省体育局纪检组组长王嗣华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去年的纪检工作,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纪委派驻省体育局纪检组副组长李延堂传达了今年省纪委、省政府和国家体育总局的反腐倡廉会议精神。

(马国庆  孙肖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