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雅安祈福国际奥委会主席见证“爱心桥”

    绿丝带素色衣衫,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国际奥委会执委、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发起人小萨马兰奇,国际奥委会委员、冠军基金发起人杨扬,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等人手拉手共同为雅安祈福。
    4月21日,在“爱心桥”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上,安踏作为首家爱心企业捐赠了价值2000万元的运动装备,这些装备将通过“奥林匹克公益合作联盟”捐赠给超过10个省区市的近200家学校。另外,在获悉4月20日四川雅安地震消息后,安踏第一时间通过晋江慈善总会向四川灾区捐赠了价值1000万元的款物,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爱心桥”是“奥林匹克公益合作联盟”成立后开展的首个公益项目,寓意以联盟发起方和参与公益活动的运动员为桥梁,连结爱心企业与受捐方,共同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奥林匹克公益合作联盟”是由中国奥委会、冠军基金、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共同发起的体育公益平台。
    在活动现场,邹市明、郑洁、吴静钰、韩晓鹏、王丽萍、莫慧兰等运动员受邀成为“奥林匹克公益合作联盟”首批爱心大使。他们将积极参加奥林匹克公益合作联盟的系列活动,借助“爱心桥”项目深入体育欠发达地区,让更多的孩子亲身感受奥林匹克运动的魅力。  

(贾海红  李雪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