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捐款100万人民币支持雅安抗震救灾

    据消息人士透露,NBA联盟、球队以及球员将通过联盟旗下的全球社会公益活动项目“NBA关怀行动”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支持四川雅安地震的灾后重建工作。
    NBA将全面参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希望工程紧急救灾助学行动”,为灾区学生提供板房教室,并以提供助学金的方式资助受灾学生。
    “NBA联盟、我们的球队以及球员一定会尽自己所能,为灾区人民提供支持与帮助,与他们共渡难关,”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表示,“本次捐款只是第一步,我们今后将与长期合作伙伴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一道,全力支持灾区重建工作,帮助雅安人民重建家园。”
    除捐助善款外,NBA还将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及姚明爱心基金紧密合作,以更多实际行动持续地为灾后重建工作贡献力量。联盟将参与希望小学的建设,为学生提供体育运动设施,并将于今年夏天在受灾地区举办一系列的“NBA关怀行动”活动。NBA球员还将录制支持赈灾工作的视频,并将通过NBA赛事直播及相关节目,在中央和地方电视台以及网络平台上播出。
    “我们为在雅安发生的地震感到悲痛。我们为灾区的人民祈祷,我的心与你们同在,”迈阿密热火队球星韦德表示,“我们会全力支持灾区重建工作,帮助受灾的孩子和他们的家庭渡过难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