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加索尔当选本赛季NBA最佳防守球员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宣布,孟菲斯灰熊队中锋马克·加索尔当选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他也是灰熊队首位获得该奖项的球员。
    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由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121位体育专栏作家和记者评出,小加索尔得到全部1089分中的212分(其中30张首位选票),热队前方詹姆斯(149分、18张首位选票)和雷霆中锋伊巴卡(122分、14个首位选票)分列第二三位。
    小加索尔是本赛季仅有的6位场均至少送出1.5次盖帽和1.0次抢断的球员之一。在他的帮助下,灰熊本赛季场均失分88.7分为联盟最低。
    在今年最佳防守球员的评选中,诺阿、邓肯、保罗·乔治等均入围前10,去年的“最佳防守球员”泰森·钱德勒仅列第13位。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詹姆斯位列第二名,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在最佳防守球员票选中排名最高的一次。

(杜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