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举行体育人的“中国梦”主题演讲赛

    5月6日,一场以“重庆体育人的中国梦”为主题演讲比赛在重庆市体育局举行,市体育系统经过初选脱颖而出的10名参赛选手,围绕深刻理解“中国梦”的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重庆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出席比赛并讲话。
    参加演讲赛的选手,既有运动员,也有体校教师和机关干部,他们或以真挚的抒情、或用自身的经历、或用身边的故事深情阐述了对“国家梦与个人梦”、“民族复兴与中华体育精神”、“城市建设与体育元素”的认识。选手们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充分展示了体育系统干部职工对国家的热爱,对建设体育强国的无限憧憬,抒发了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辛世杰指出,重庆体育人的梦就是要使重庆建成体育大市、体育强市,就是要使重庆人的生活当中有更多的体育成分,就是要使重庆在率先建西部小康城市的过程当中,能够发挥我们体育人的作用,我相信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全系统的青年朋友们一定会团结拼搏,努力奉献,为早日把重庆建成体育大市、体育强市奋斗,为在十二届全运会上夺取更好的成绩努力奋斗。

(邓红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