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全国新闻界网球比赛将在青岛开拍

    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和青岛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第13届全国新闻界海牛·中央广场杯网球赛将于5月20日在海滨城市青岛挥拍开赛。
    报名参加本届赛事的有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联队、北京电视台、内蒙古、新疆、浙江、海南、广东、山西、重庆和东道主青岛等70余家媒体的24支队伍、逾两百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参赛规模创近年来赛事之最。比赛依然分为传统的男、女单、双打以及总编、元老等6个组别,最后按各队积分决出团体名次。
    全国新闻界网球赛创办于1996年,已发展成为中国新闻工作者体育活动的一项著名赛事。在当天发布会上,该项网球赛创始人之一、全国新闻界网球联谊会会长、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万伯翱代表主办方,向积极组队参赛的各新闻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希望通过此项赛事进一步推动网球运动在全国新闻工作者中的开展,通过交流球艺促进友谊,提高新闻工作者的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同时也为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开展作出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