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京交会体育服务贸易推洽会议举行

    想寻找体育服务项目,或是手握项目想要寻求项目合作、招商引资,5月29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二届京交会体育服务贸易推介洽谈会提供了一个双赢的交易平台。世界水上运动协会主席,意大利、阿根廷驻华大使等国际嘉宾,国内外体育行业专家、学者、体育组织和赛事运作机构负责人,以及国内各省区市体育局负责人、体育投资商、赞助商等近600人与会。
    来自国际女子网球协会、赫利奥斯(美国)咨询有限公司、英国Titanium体育集团的嘉宾分别就如何提升职业赛事品牌价值、国际体育项目市场环境与项目引进、中国企业如何借助国际赛事推广品牌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嘉宾对话环节中,国内外嘉宾围绕职业赛事成功运作的关键要素这一主题展开了精彩对话。
    当天下午举行了体育服务贸易推洽会项目推介专场,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摩托艇联赛、F1迈凯轮车队路演、体育健康休闲产业园等16个精品体育服务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此外,主办方还在会议现场预留了洽谈区域,方便参会嘉宾与项目方直接对接。
    京交会体育服务贸易推介洽谈会是目前中国体育服务行业唯一的专业性国际会议。本届洽谈会以“促合作·谋发展·享未来”为主题,通过主题演讲、嘉宾对话、集中推介、现场洽谈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探讨了国际体育服务业发展的热点问题,推介了一批国内外优质体育服务项目,促进了全球体育服务行业的交流与合作。 

(李雪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