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向山西代县中学捐赠体育器材和图书

    5月31日,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在历史文化名县——山西省代县第二中学举行了向山西代县两所中学捐赠体育器材和图书仪式。
    代县是国家体育总局定点帮扶单位,青少司将代县作为今年捐赠活动的首站,按照总局“立志、立教、立业”的指导思想和“突出体育扶贫、扶出体育特色”的工作方针,对山西代县中学和代县第二中学捐赠体育器材和图书。
    受赠学校师生代表表示,“感谢国家体育总局的捐赠。捐赠的体育器材和图书,能够极大地改善学校的体育锻炼条件,对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学校的素质教育水平,都将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学校要以此次捐赠为契机,组织广大学生努力学习,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为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而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体育总局的关心与厚爱。”
    根据青少司工作安排,今年还将对陕西、河北、江西、湖南等省的部分中小学进行捐赠。

(张旭光  王宏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