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国家队思想政治工作培训班开班

     6月4日下午,由总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人力中心承办的2013年国家队领队思想政治工作培训班,在京开班。这次培训以“运动队团队文化建设”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国家运动队团队文化建设,努力打造符合运动项目特点的团队文化与团队精神。本次培训已列入2013年总局优秀体育人才培养计划,得到了人事司、人力中心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来自18个运动项目中心的国家队领队和管理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寿山出席开班式,结合自己对运动队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团队文化建设的作用以及文化建设的主要内容等方面的思考,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通报了总局今年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的情况,对培训班提出了要求。

    开班式结束后,按照培训班的日程安排,由总参政治部研究室原主任李凯城,作了题为“学习解放军带兵理念、打造紧密团结、无私奉献的团队”的讲座。

    为期3天的培训班,还将邀请国家行政学院陆林祥、清华大学邹广文、首都体育学院钟秉枢、北京体育大学邹秀春等老师授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