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亮相安徽芜湖

    2013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将于11月1日至3日在安徽省芜湖市举行。
    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体育文化引领风尚,体育旅游向上健康。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出席了6日上午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并讲话。
    本届博览会把以往的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与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合并,并首次在省会城市以外的城市举办,届时将以更大的规模、更充实的内容,传播体育运动所展示的核心价值观和社会正能量,推动体育文化、旅游、传媒等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丰富的体育文化精神食粮和体育旅游消费服务。
    本届博览会展区面积约5万平方米,分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和综合类三大展览板块。展会期间,还将举行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发展论坛等多项活动。
    在发布会上,中国首枚奥运金牌获得者许海峰受聘出任本次博览会形象大使。安徽省体育局、芜湖市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分别介绍了本届博览会的筹备情况。本届博览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中国奥委会和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中国体育博物馆、中国奥林匹克博物馆、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旅游局、安徽省文化厅和芜湖市人民政府承办。

                       (李刚  丰佳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