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雅姿”花样滑冰巡回表演北京收官

    6月16日晚,由安利雅姿冠名的“2013冰上雅姿盛典”在万事达中心华丽上演,为今年的巡演画上完美句号。冰上伉俪申雪、赵宏博携手明年冬奥会男单夺冠热门陈伟群、“冰上Lady GaGa”约翰尼·威尔、瑞士“旋转王”兰比尔、俄罗斯史上最优秀的单人滑女将伊瑞娜·斯鲁茨卡娅、中国“希望之星”李子君等花滑明星,提前引爆2014索契冬奥会冰上斗秀。
    原创音乐小天后曲婉婷、匈牙利小提琴家埃德温·马顿等演艺明星也倾情加盟。
    由中国花滑传奇爱侣申雪/赵宏博2010年参与创立的“冰上雅姿”品牌,已连续三年震撼上演,成为业内公认的国内顶级花滑表演年度巡演的盛事。
    2013年的“冰上雅姿”花滑盛典延续跨界风格,整合艺术、时尚、娱乐、运动等元素,以“造梦空间”为主题,运用欧美先进的光影投射技术,建立国内首个大型3D投影冰上舞台,大胆利用光影的“魔术”效果,呈现出虚实结合、情景互动式的剧情表演。中国双人滑老将张昊携新搭档彭程、中国男单小将闫涵也将首次亮相本届冰上雅姿。继“冰上婚礼”、“冰上放歌”等初体验后,赵宏博今年也摇身一变,挑战嘉宾主持人的新身份。
    “冰上雅姿”继续契合“北冰南展”的推广理念,今年的演出共分为四场,分别于6月8日台北小巨蛋演出,6月10日广州演艺中心演出后,6月14日转战上海东方体育中心,6月16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完美收官。    
       

   (王向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