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慈善拍卖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

    虽然身份有所变化,从“职业球员”变成“退役球员”,但贝克汉姆作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及中超联赛全球推广大使”的身份却没有改变:6月17日,贝克汉姆时隔三个月之后再次出现在了中国的媒体、球迷面前,不同于首次以“大使”身份来华的局促,这次“贝大使”的行程丰富而有意义。
    6月17日,贝克汉姆先是在北京的宋庆龄故居召开了有关他和夫人维多利亚慈善拍卖的新闻发布会。在会上,贝克汉姆宣布将捐出对他本人极具纪念意义的6件球衣,分别是英格兰国家队球衣、曼联球衣、皇家马德里球衣、洛杉矶银河球衣、AC米兰球衣和巴黎圣日耳曼球衣。贝克汉姆同时透露,他的妻子维多利亚也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来到中国,将捐赠一辆顶级跑车用于慈善拍卖。据了解,此次慈善拍卖所得的所有款项都将用于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
    结束北京的行程之后,贝克汉姆将前往南京、上海、杭州三地,继续用他独特的个人魅力吸引更多青少年球员走进足球场,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其中,在杭州,贝克汉姆还将现场观看杭州绿城和北京国安的中超比赛,这也是作为“中超联赛全球推广大使”的贝克汉姆和中超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贝克汉姆说:“我是4个孩子的父亲,因此对帮助中国足球事业,尤其是青少年足球事业开展很感兴趣,我希望更多的孩子可以通过参与足球运动身心都得到全面的发展,如果他们能在足球场上找到快乐,那我的工作就算是成功了。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