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体院学生进园博会演出武术表演成亮点

    永定河畔园博园,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翩翩起舞,武术表演虎虎生威,为6月23日“国际奥林匹克日”上演了一场体育特色的文艺演出,奥运冠军杨凌也来到现场助兴。
    首次在亚洲举办的第17届国际“奥林匹克竞技体育与大众体育”科学大会日前在首体院召开,落户该院的“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汉语培训推广武术培训与研究基地”也正式揭牌。该基地是致力于为世界提供中国传统武术、养生文化教学资源和服务。此次展演,是该基地赴美国、土耳其巡演后的一次集中展示。
    首体院艺术团成立于2011年,近两年来在各种大型活动中义务演出20余场次,艺术团成员在国内外各种比赛中获得金奖、金牌105次。通过参与社会活动,不仅提升了学校形象,提高了学生专业水平和能力,更充分发挥了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

                   (紫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