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体彩送体育电影下乡活动持续升温中

    由江苏省体育局、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公益体彩送千场体育电影下乡”活动,正在各地陆续开展。日前,该活动走进南京、常州、苏州、盐城、南通、镇江、扬州、淮安、徐州等地,在给当地居民送上精彩电影的同时,也传递了全民健身的健康生活理念。
    在盐城建阳文化活动中心礼堂,体彩宣传车一停下就被热情的市民围住。得知体彩送电影下乡,大家都很开心,不少兴奋的市民朋友更是亲自加入布置会场的队伍中来。在公益体彩宣传栏前,也挤满前来了解的市民,看到体彩公益金作出的贡献,不少人竖起大拇指。
    在南通启东,“公益体彩送千场体育电影下乡”活动同样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6月22日晚,启隆乡街心广场热闹非凡,《健康小知识》、《体彩公益金使用方向》的宣传展板前聚拢了不少人,实用的公益体彩小扇子在为大家带来阵阵清凉的同时,也让大家多了一个了解体彩的途径。
    同样的活动在扬州、苏州、南京等地同样广受欢迎。据了解,“公益体彩送千场体育电影下乡”在全省13市1000个乡镇室外放映点举行,放映1000场体育电影及科学健身知识、体彩公益宣传片,活动还会走进更多乡镇,让更多群众分享这道体彩文化大餐。

(苏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