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服务业创评复评工作全面启动

    为鼓励浙江省体育服务业企业走品牌发展、创新发展、规模发展之路,近日,浙江省体育局、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工商局、省统计局联合开展的2013年浙江省体育服务业示范企业创评和复评工作全面启动。
    经过最近几年的创评,目前该省已拥有省级体育服务业示范企业7家,省级体育用品制造业示范企业14家,浙江省运动休闲基地2个。据悉,本次创评和复评工作,将在全省范围内评选15家左右体育服务业企业作为2013年浙江省体育服务业示范企业,有效期三年。申报截止日期为8月31日。
    据悉,从今年开始,体育服务业示范企业、体育用品制造业示范企业和运动休闲基地指标已纳入体育强县(市、区)创评(复评)的重要内容。浙江省体育局要求各市也应配套开展市级体育服务业示范企业、体育用品制造业示范企业、运动休闲基地评选工作。

(沈莲  黄子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