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韩青少年运动会团长会山东潍坊召开

    历时4天的第21届中日韩青少年运动会团长会议近日在山东省潍坊市召开。
    会议请潍坊市就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主要针对日、韩代表就运动会组织及参赛工作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与协商。日、韩代表还逐项对举重、田径、手球、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软式网球和橄榄球共11个项目的比赛场馆(场地)、附属设施及竞赛器材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察,并查看了赛期代表团团部官员、教练员和运动员的住宿和就餐条件。
    潍坊市副市长王桂英表示,潍坊市人民政府将全力支持本届中日韩青少年运动会的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力争举办一届高水平的青少年体育盛会,以体育为桥梁,推动中日韩三国青少年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友谊。总局青少司副司长王玄也要求各方以“安全第一,服务至上,友谊欢乐,精彩成功”为宗旨,从推进志愿者培训、加强裁判员培训及确保赛会安全等三个方面做好最后阶段的组织筹备工作。
    第21届中日韩青少年运动会将于8月23日至29日在潍坊市举办,参赛总人数将达1000多人。中日韩三个国家轮流举办,承办城市可单独组队参赛。

(张旭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