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体育局抓“四查四治” 开展“四听四问”

    江苏省体育局日前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殷宝林作动员报告,省委第六督导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组长陶培荣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根据江苏省委统一部署,江苏省体育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7月上旬开始到年底结束,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殷宝林列举了体育系统干部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现象的种种表现,强调要突出抓好省委提出的“四查四治”,开展“听普通干部群众、服务对象、老同志、党外人士的意见,问效、问怨、问症、问策”的“四听四问”,围绕“坚持为民务实清廉,谱写中国梦的江苏新篇章”、“‘四查四治’、建设‘三宽四有’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开展“三项讨论”,力求党员干部作风有一个大改进,体育部门公信力有一个大提升,群众对体育工作满意度有一个大提高。殷宝林强调要把整改作风突出问题与解决当前体育工作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完成十二届全运会任务结合起来,深入研讨体育工作服务群众的特点和规律,切实提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本领。

(吴兵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