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浙江省体育宣传工作会坚持创新驱动

    7月12日,2013年浙江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全省体育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光明讲话。全省11个市、90个县(区、市)体育局局长,各省级行业体协秘书长,省体育局机关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孙光明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浙江体育和体育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重点作出了部署。他强调体育系统要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将“自选动作”做扎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带领和推动体育系统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准确把握当前的形势任务,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理念推进年度各项工作,多干实事,少说空话。要抓住省委巡视组对省体育局巡视工作提出的整改意见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全民健身工作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借力而为,乘势而上,抓住几件事情,做成几件事情。
    孙光明指出,要始终围绕中心关注热点,不断推动体育宣传工作的创新发展。要突出重大赛事和重要活动的宣传,认真做好第十二届全运会、省二体会和全民健身日活动的新闻宣传工作,加强体育产业和精品赛事的宣传;强化宣传意识,注重舆论引导,积极主动开展宣传,占领舆论阵地;切实加强体育宣传制度建设,完善重大体育活动新闻发布、新闻通报制度,加强与媒体的沟通联络,实现双赢、共赢、多赢;巩固拓展宣传阵地,充分发挥《中国体育报》浙江记者站的作用,扩大浙江体育在全国体育界的影响。

(沈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