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体育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广东省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的精神,广东省体育局7月15日上午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广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迺军作出动员和部署。
    广东省体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担任过局正职的老同志、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十八大代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杨迺军强调,反对“四风”要与解决广东体育系统部分存在的精神懈怠、务实实干风气衰退、干群关系疏远、艰苦奋斗意识淡漠,以及体育行业不正之风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六个问题”紧密结合,按照“五个对照”认真查找问题,剖析原因,着力整改。广东省体育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抓好“三个环节”:第一,明确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法,充分听取意见;第二,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第三,落实整改,建章立制。
    会议要求,广东要探索建立转变体育发展方式工作新机制,细化实施《广东省群众体育工作方案》,大力提升竞技体育核心竞争力,深化青少年体育工作改革,积极发展体育产业,着力构建幸福导向型的现代体育产业体系,统筹推进城乡、区域体育协调发展。

(黄心豪  吴钰成  刘羽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