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体育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宁夏体育局日前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自治区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小组第八督导组组长刘语平到会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宁夏体育局副局长刘淑宣读了《自治区体育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对局系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局长周万生作了动员讲话。在谈到“加强领导,务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中,他强调,一要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调控力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全力备战参赛十二运会,扎实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完成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二要以提升体育管理的执行力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全力做好备战参赛全运会的服务保障工作,提高实战能力,努力完成确定的目标任务,以体育部门坚强的执行力让群众满意。三要以公共服务的提供力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巩固和深化“一市一品牌”、“一县区一品牌”发展成果,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四要以公平正义的维护力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着力提升群众体育水平,推动竞技体育实现新突破,探索体育产业发展新模式,强化青少年体育的基础地位,引导社会体育发展,加强自身队伍建设。

(张巨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