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运动心理学大会开幕式在北体大召开

    7月22日,第13届世界运动心理学大会开幕式在北京体育大学召开,为期五天的大会将融汇国际运动心理学研究精华,为所有参会者提供聆听世界最高水平学术成果和最新学术动态的机会,并将为推动中国运动心理学事业发展、促进世界运动心理学进步提供坚实的平台。
    北京体育大学校长杨桦,国际运动心理学会主席西多尼奥·瑟帕,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所长田野,总局科教司副司长李维波,天津体育学院院长姚家新,北体大副校长池建等出席活动。
    2013年世界运动心理学大会荟萃竞技运动、大众锻炼、学校体育三大领域运动心理学的理论与应用成果,对研究现状进行总结与反思,对新的研究成果、研究视野进行介绍,共同探讨运动心理学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前景。
    据悉,此次大会自7月21日始,至25日结束,大会共举行9场主题报告,63场专题报告会,墙报交流570张,工作坊8个。学术议题包括运动和锻炼心理学、动作控制/学习、方法学及一些特殊问题共4大项27小项。               

    (王春  项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