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第一期青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8月1日,国家体育总局第一期青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在秦皇岛训练基地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的主题是加强青年干部的党性教育、作风养成和能力提升。通过10天的系统学习,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系统的39名学员接受了理论建设、实践锻炼的再教育。
    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副司长贾冰出席了7月23日的开班仪式并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课;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副司长李业武出席了8月1日的培训班结业仪式并为所有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
    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既有诸如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理论讲授,也有类似调研空中技巧队这样的理论实践。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关注、关心、关爱青年干部成长,建设一支高素质青年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和干部后备人才队伍的重要举措。国家体育总局自此形成了从司局级到处级再到科级的完整干部培训体系。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