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记协向国旗护卫队赠送文体器材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社会各界对人民子弟兵敬意和慰问,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北京市体育基金会联手八家行业知名企业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人民子弟兵的一片爱心和崇高的敬意,也为促进军队健身运动的持续开展献上一份力量。
    为丰富广大官兵的业余文体生活,调整他们训练时的身心及视 觉感受,减少在训练中的意外伤害,TENCATE草坪(亚洲)公司、北京火炬天地人造草坪有限公司联合铺设了人工草坪,为国旗护卫队的驻地训练场添了一抹绿色;德尔惠股份有限公司赠送了运动鞋、服和篮球;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赠送了可移动式篮球地板;河南信阳观音山旅游景区赠送了营房用空调;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赠送了扑克;河南星多体育器材有限公司赠送了篮球、乒乓球体育器材;深圳市索德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赠送了羽毛球专业产品,关注官兵日常生活,助力体与智的全面发展。

    (记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