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运会宁夏代表团成立大会举行

    7月29日,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宁夏代表团成立大会在宁夏体育训练管理中心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代表团团长姚爱兴出席大会,向代表团授旗并讲话。
    姚爱兴对代表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奋力拼搏,争创佳绩。希望参赛运动员及教练员发扬体育精神,抓住备战最后阶段,科学训练,以最好的竞技状态争创佳绩。二是严守纪律、展现风貌。所有参赛人员一定要严格遵守国家体育总局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有关规定。服从赛会安排,尊重对手,尊重裁判,严明纪律,充分展示宁夏人民的精神风貌。三是积极备战,做好保障。一切服务赛事,周密安排部署,对组织协调、服务保障等工作再进行一次检验,使运动员以最佳状态参加比赛。
    自3月以来,136名宁夏运动员陆续参加了13个大项60个小项的预赛,有63名运动员在11个大项29个小项上取得了49个决赛席位。宁夏代表团在决赛中的目标是力争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张巨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