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军区做好解放军全运代表团保障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军体育指导委员会暨解放军参加第12届全运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完成好四总部赋予军区协调保障解放军体育代表团参加第12届全运会任务,8月5日下午,沈阳军区体育指导委员会暨协调保障解放军体育代表团参加第12届全运会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军区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军区体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军区副司令员王西欣等主要领导、部分成员以及军区协调保障解放军体育代表团参加12运会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军区协调保障领导小组组长、军区马丙泰副政委主持。
    王西欣副司令员在谈到如何紧紧围绕强军目标、深入推进军区部队体育工作时指出:一要不断强化抓好部队体育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着眼铸牢强军之魂,扭住强军之要,夯实强军之基,切实增强抓好新形势下部队体育工作的责任担当,努力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出成效。二要准确把握体育指导委员会的职能任务,着力抓好部队军事体育训练,持续兴起精武强体谋打赢的热潮;着力抓好部队体育活动,广泛开展充满军味、兵味的部队体育活动;着力抓好骨干培训,建设一支充实稳定、技能突出的体育人才队伍。三要加强对部队体育工作的科学指导。坚持把聚焦打赢与服务官兵,重大体育竞赛摘金夺银与广大官兵人人参与、共同受益,硬件建设与软件建设统一起来。
    王西欣副司令员强调要高标准做好解放军体育代表团参加12运会保障工作。一要站在政治和大局的高度,充分认清做好解放军体育代表团参加12运会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工作落实。二要着眼解放军体育代表团参加12运会保障任务的特点,按照“着眼万一可能,进行万全准备,达到万无一失”的思路和要求,严谨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要高度重视做好协调配合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时时处处以大局为重,齐心协力把任务完成好。四要强化窗口意识和代表队意识,工作中努力做到“四个一流”,即工作标准一流,服务质量一流,部队管理一流和安全保障一流。
    军区协调保障解放军体育代表团参加12运会领导小组组长、军区马丙泰副政治委员强调,要以一流标准、务实作风、过细工作,实现协调保障工作的最佳效果。要细化任务、细化责任、细化方案,把工作想细抓实。要把安全保障面临的情况想得复杂一些;要把比赛过程的跟进保障想得具体一些;要把运动员诉求方面的保障想得充分一些;要把协调各方面工作想得困难一些。做到配合上万众一心,谋划上万事俱备,成效上万无一失,做到让军委总部满意,让解放军代表团、保障对象满意,让体育主办方满意,让我们自己满意。

(张春启  施治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