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领导会见孟加拉客人伊克巴尔·布延一行

   

    8月28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杨树安在京会见孟加拉国奥委会主席、孟加拉陆军参谋长伊克巴尔·布延一行,双方就促进两国体育交流与合作广泛交换了意见。
    杨树安首先代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对伊克巴尔·布延一行到中国奥委会总部做客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和孟加拉国作为友好邻邦,两国的奥委会始终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非常感谢孟加拉国奥委会在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以及南京亚青会和即将举行的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上给予的支持,这也充分说明了两国奥委会在国际体育事务中共同促进奥林匹克运动发展所发挥的作用。
    杨树安对伊克巴尔·布延提出的希望聘请中国教练员到孟加拉国执教和派遣孟加拉国运动员到中国进行训练两种合作方式表示肯定,他表示,中国奥委会承诺会尽自己的努力和孟加拉国奥委会继续保持密切合作,使两国体育水平共同提高。杨树安还对孟加拉国青年运动员在刚刚结束的亚洲青年运动会上的良好表现表示祝贺,并邀请孟加拉国运动员参加明年在南京举办的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会见结束后,伊克巴尔·布延一行还对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体育场馆设施进行了参观考察。

 (杨卓越/文  倪敏哲/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