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在北京举行开学典礼

    由中国台球协会培训基地和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共同创办的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近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北京体育馆举行了开学典礼。
    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是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在中国授权开办的唯一一家学院,在中国台球协会的积极推动下,于今年3月正式挂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为学院的长期支持单位,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器材支持单位。学院两块训练场地总计面积超过1500平方米,还共享使用训练局超过1000平方米的健身中心。北京瑞盖公司为学院的运营方。
    学院组建了由蔡剑忠、庞卫国等组成的教练团队,还联合北京市东城区第二体育运动学校(北京市115中学)共同办学。第一期报到学员共32人,其中14人需要接受文化学习。
    目前,学院方面已经与英国谢菲尔德市政厅建立了联系,计划于2014年在谢菲尔德建立中国台球协会海外培训基地。

(扈建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