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校招生数翻倍组织学生与豪门交流

    广州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于9月1日在广东清远举行了新学年的开学典礼。该校执行校长刘江南向媒体介绍,恒大足校新学年的学生人数实现了翻倍。在新学期,更多的学生有望赴曼联、拜仁等世界八大豪门进行交流。
    据刘江南介绍,截至8月31日,恒大足球学校在全国新招生1388人,在去年首批招生的基础上,目前在校学生人数已超过2300人,学生规模比上一学年增长了一倍多。
    刘江南透露,在上学期派出第一批赴皇马交流的学生后,恒大足校近日已经和八个世界知名俱乐部建立了合作关系,有望在新学期派出更多批次的学生赴足球豪门进行交流和学习。
    “在恒大俱乐部的帮助下,过去二个月我校跟世界多家俱乐部进行了广泛的联系和深度洽谈,最终选定了八家俱乐部,并与这些俱乐部达成了选派球员的共识,”刘江南说,“每一批的费用大概是80-85万元,我们已经上报集团许家印主席同意,将全部由学校承担。”
    八大豪门合作交流中,除了已经建立深度合作的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足校在近期还与意大利的AC米兰和尤文图斯、德国的拜仁慕尼黑、英国的曼联、荷兰的阿贾克斯、葡萄牙的波尔图、巴西的博塔弗戈等七个世界知名俱乐部建立联系,沟通交流学生事宜。
    除了越来越多“走出去”与世界豪门交流,刘江南透露,足校还正在谋划“请进来”,吸引更多的国内外青训队伍到恒大足校打比赛。“我们目前正在筹划一个联赛基地,正在让设计院设计。我们足校有这么多、这么好的场地,放寒暑假的时候空着,我们希望跟中国足协和各省市足协合作,将它们利用起来,给青少年多一些比赛的机会。”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