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成立产学研基地

    体育场馆的管理人才该怎么培养?体育场馆的运营有哪些可供参考借鉴的案例?学界的理论和企业界的实践如何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这些行业热门话题在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成立“产学研基地”上得到了充分的讨论。9月18日,北京体育大学校领导及业内知名企业界人士出席了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胡扬发表讲话,希望培养出更多的体育场馆管理人才。
    据悉,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与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等十家企业积极协调,双方决定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实施“校企合作”战略,在人才培养、产业规划、信息服务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产学研基地由此此落成。
    据介绍,产学研基地旨在通过校企合作和实习培训基地的建立,将企业实践与理论知识紧密结合;同时为学员和广大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让学生们提前了解企业、熟悉企业,培养一支高素质、高忠诚度的人才队伍。这种全新的办学模式,是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积极推进与企业间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也帮助业内知名企业吸纳了一批年轻有为的业务精英,更为每一位向往体育产业的大学生提供理想的事业舞台。

                                (邓宇  孙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