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榆林市召开2013校园足球工作会议

    日前,陕西省榆林市体育局、教育局在横山县召开了2013年全市校园足球工作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校足办、陕西省校足办有关校园足球工作精神。榆林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朱勇,榆林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常少明,榆林市体育局副局长郑大彬,榆林市教育局副局长樊小兵等出席会议。
    在会上,朱勇做了《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全力开创我市校园足球工作新局面》的报告,就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目前形势及其重要意义;校足办成立以来的工作及其存在问题;今后的校园足球工作、任务,三个方面内容做了详细的表述。
    随后,常少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将校园足球纳入全市中小学阳光体育范畴,列入对县区教育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内容;将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纳入全市教育系统继续教育范畴;县区体育部门、教育部门要通力协作,互相配合,搞好县级联赛,参加市级决赛;同时,要加强安全教育,制定应急预案,落实责任,做好运动员保险赔付和体检等工作。

(凯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