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做到“像、深、准、诚”

    近日,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重要讲话精神。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孙永平结合体育系统实际,提出了九点贯彻落实意见,特别强调领导干部对照检查材料要切实做到“像、深、准、诚”,通过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议强调,要把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作为深刻剖析自己、正确认识自己的过程,作为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的过程,在“回头看”、交心谈心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切实做到“像、深、准、诚”。“像”就是自己画得要像自己,符合各自的思想、作风、工作实际,不能千人一面;“深”就是不能光摆表面现象,更要讲“四风”深层次问题,深挖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根子,真正触及思想、触及灵魂;“准”就是要聚焦“四风”问题,找准最主要的问题,找准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不能避重就轻、散光走题,不能只讲一般、不讲要害;“诚”就是要保持共产党人的坦荡襟怀,向党组织交心、向人民交底,要老老实实、诚诚恳恳,而不是遮遮掩掩、躲躲闪闪。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格桑群培,党组成员、副局长平措江村、索南措姆,副巡视员朱安乐出席会议。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