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鞍山举办校园足球文化活动球星助阵

    近日,以“运动足球,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校园足球文化活动在上海市鞍山初级中学隆重举行,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副秘书长沈幼伟出席并讲话,杨浦区教育局副局长冯芸宣布鞍山初级中学“运动足球·放飞梦想”校园足球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前申花球员张勇、虞伟亮、范赟、郑科伟以及前国际球员沈晗现身助阵,当天,鞍山中学校长宣布聘请张勇为学校的足球队教练。
    据了解,张勇作为幸运星足球俱乐部的教练,这次被鞍山中学聘请为足球队的教练员,可以说是鞍山中学与幸运星足球俱乐部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据悉,张勇每周将有3至4天来到学校辅导学生训练,接下来还将带领校足球队参加各类校足联盟比赛。当天,鞍山中学党支部书记朱英还向张勇赠送了礼物,希望学生们能够在张勇等教练的带领下,把足球踢好。
    当天,鞍山中学的足球小将们向虞伟亮、范赟、沈晗、郑科伟等上海足坛的明星献花并合影留念,活动仪式结束后,虞伟亮等足坛明星还在现场指导了学生训练。
    上海市鞍山初级中学作为体育传统学校和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的成员,多年来着力打造足球项目的普及与提高,足球运动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屡获佳绩。学校希望通过“运动足球·放飞梦想”校园足球文化系列活动的开展,将学校一文一武,一动一静的办学特色更好地融会贯通,既促进校园足球健康有序的发展,打造真正属于校园的足球文化,又可以培养出一支技艺精湛、作风优良、特长鲜明的青少年足球队伍,让更多的青少年在校园的学习生活中快乐运动、放飞梦想。

(凯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