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北京站将举行

    由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主办的2013“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系列活动,将带领优秀的足球明星和教练,走进中小学校园。首站活动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市海淀区的中关村第一小学举行,中国足球协会全国校园足球办公室作为本次系列活动的联合主办单位。
    活动将邀请北京国安队的球员指导小学生球员踢球,和孩子们进行互动,解答孩子们关心的问题。根据主办方的计划,届时还将安排体育器材和服装的捐赠,以支持广大青少年进行体育锻炼。
    在北京站的活动结束后,2013“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还将以足球为主题,相继移师四川省雅安市、湖北省武汉市、江苏省南京市、浙江省杭州市、福建省福州市和广东省广州市等6个城市。
    该系列活动,旨在以组织奥运冠军走进校园的方式,通过运动员与孩子们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增强其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推动他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激发孩子们的体育梦想。据悉,“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至2011年起,已经持续3年,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有效地传播了奥林匹克精神,普及体育文化,促进青少年体育锻炼热情,同时也更广泛地传播了中国奥委会的品牌。

(刘先永)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