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运韩国代表团团长:别天津 相约仁川

    “从开幕式到本届赛事的整个过程,我们都切身体会到了本届大会‘分享快乐 创造精彩’的口号。”在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最后一个比赛日,率队参赛的韩国代表团团长朱元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本届大会在场馆设施、赛事组织及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的工作都给予了肯定。“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天津,这座城市的规模和道路的建设等方面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朱元洪说。
    在比赛成绩方面,朱元洪表示,韩国代表团实现了赛前目标,然而比起金牌,他认为运动员在赛场上所体现出的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更为重要。朱元洪说,本届运动会将会成为年轻运动员进入2014年仁川亚运会的跳板,“在那里,他们将展现出更好的面貌。”通过本届运动会,朱元洪也收获了不少举办大型赛事的经验和感受,他表示将会把自己的收获带回韩国,用在仁川亚运会中。
    谈到东亚运动会即将改革,朱元洪坦言,改革之后的东亚青年运动会对于东亚地区培养青年优秀运动选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他希望青年选手们能够在未来东亚青年运动会的平台上向世界更高水平进军。

(杨卓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