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韩青少年体育交流大会南昌开幕

    11月4日,第六届中韩青少年体育交流大会欢迎仪式在江西南昌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向大会发来贺词。中华全国体育总会青少部、南昌市政府有关领导分别致欢迎词,中国青少年体育代表团团长史小琦、韩国青少年体育代表团团长金正凖分别讲话。江西省体育局局长刘鹰,副局长周海涛,南昌市副市长姚燕平等出席欢迎仪式。
    本届交流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江西省体育局、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南昌市体育局协办。两国14至16岁青少年主要在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上进行体育交流,参加交流的两国代表团人员共计153人。
    据悉,中韩青少年体育交流大会自2008年启动以来,中韩两国青少年通过互访交流体育技艺,增进两国友谊。此项活动已成为两国青少年交流和学习的重要平台,也为两国的交流和友好往来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7月中国青少年体育代表团先期以江西南昌的青少年为主组队到韩国济州与当地的青少年进行了交流。这次是韩国青少年体育代表团的一次回访。队员主要来自韩国济州。
    6日将进行交流比赛,交流大会将于11月8日结束。

(王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