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育系统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在京举办

    为进一步提高全国体育系统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推进体育领域反腐倡廉长效机制建设,按照国家体育总局2013年培训计划安排,全国体育系统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日前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队训练基地举办。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总局纪检组组长王庆云作了“我国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与任务”的报告。
    本次培训班是十八大以来举办的首次全国体育系统的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培训班紧紧围绕“如何构建体育领域反腐倡廉长效机制”,精心安排培训内容和培训方式,组织了“体育领域反腐倡廉长效机制研究”开题报告和现状分析报告,安排了“中国体育体制改革研究”、“中国体育发展方式转变”、“如何做好行政监察工作”等授课内容,并就“体育领域反腐倡廉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如何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方式”、“中央要求构建‘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反腐倡廉长效机制,体育工作领域怎样办”等问题组织部分省区市纪检组长进行了主题研讨。
    本次培训班由中央纪委驻总局纪检组、监察局主办,体育道德与廉政风险研究中心承办,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监察室主任、部分直属单位专职纪检监察干部60余人参加了培训。

(项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