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县级群众体育干部培训班开班授课

    11月19日,根据《群众体育干部培训规划》,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主办的2013年县级群众体育干部培训班,今天上午在天津体育学院正式开班授课。来自全国各省(区、市)体育局以及天津各区县的群体干部共140人报名参加。
    总局群体司副巡视员张栋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通过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等若干问题的学习和探讨,使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进一步转变工作观念和方式,促进群众体育各项工作的开展,努力完成城镇化进程中我国群众体育的新使命,确保《全民健身计划》的贯彻实施。”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培训班共安排了包括“体育公共服务场地设施先行”、“构建全民健身科技服务体系”、“我国全民健身制度发展进程”、“全民健身活动的创新与发展”、“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相关问题”、“基层群众体育组织建设”共6个方面的专题课程,课程涵盖了当前群众体育工作的主要内容。

(杨卓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