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京落幕

    11月29日下午,来自全国27个省区市及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工会的28支运动员团队经过三天复赛和决赛的角逐,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的2013年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大赛组委会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大赛组委会主任、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江广平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分别致辞。
    冯建中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他表示,全民健身工作任重而道远,刚刚闭幕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构建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出了新的要求,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作为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当中一项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关乎民生,关乎全民族健康素质。希望各省区市体育部门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全面提升体育技能人才服务全民健身的能力和水平,加大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力度,完善科学健身指导服务的要求,努力构建多元化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为提高人民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为一项有着鲜明体育行业特色的群众性竞赛,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将有利于汇聚更多的专业力量,培养更多的优秀体育技能人才,为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提供强大推动力,营造安全健身、快乐健身的全民健身氛围”,总局人力资源中心主任金华省说。

(李金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