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就是现在”冰上轮滑俱乐部年会举行

    以“未来就是现在”为主题的北京冰雪轮滑俱乐部2013年会日前在北京举行,北京冰上轮滑协会官员与在京多家轮滑组织的教练、嘉宾以及俱乐部的队员、教练、家长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伴随着“未来就是现在”的主题歌,现场播放了北京冰雪轮滑俱乐部2005至2013这9年来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也由此拉开了年会的序幕。俱乐部主教练贺军首先上台致辞,他回顾了俱乐部9年来不断进取、努力前行的历程,总结了2013年的赛事和训练理念的改进,鼓励队员再接再厉,并对俱乐部未来寄予希望。
    为表彰2013年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队员以及日常训练中顽强拼搏的队员,现场向12名运动员颁发了“冰雪2013年新星奖”、向19名运动员颁发了“冰雪2013年拼搏奖”;还颁发了“最快进步奖”和“特别鼓励奖”,同时还评出了本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9年现役最佳运动员;俱乐部还向家长颁发了“爱的奉献奖”和“热心奖”,以感谢队员家长的辛勤付出。获奖的队员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对轮滑运动的热爱和对教练及家长的感谢,队员家长代表发言,也表达了他们继续支持孩子参与轮滑运动的决心,并与在座的家长分享了轮滑带给孩子和家庭的快乐与收获。
    借年会之机,主教练贺军还在现场通过PPT讲解了《北京冰雪轮滑俱乐部入队须知》,向家长介绍了比赛、训练及日常规范。随后,年会还呈现了精彩的才艺表演。队员们演奏了电钢琴、架子鼓、长笛、古筝、手风琴等乐器,还表演了独唱、小合唱等精彩的节目;队员家长们利用业余时间排练的交谊舞和瑜伽表演尤其让在场的来宾赞叹不已。
    据了解,本次年会从策划筹备、舞台设计,到现场布置、音响、主持,全部由俱乐部的队员和家长们完成,充分展现了孩子们除轮滑以外的各种特长,也展示了冰雪轮滑俱乐部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年会在全体队员和教练们合唱的一曲《感恩的心》中结束。
    与会嘉宾对冰雪轮滑俱乐部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对冰雪轮滑俱乐部培养出这么多的好队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各个轮滑俱乐部能够稳步发展并积极推动中国轮滑事业前行。

(于红立  项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