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山西省体育局长会议在太原市召开

    2014年山西省体育局长会议1月8日在太原召开。会议主要内容包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13年工作,部署2014年任务,以改革创新精神,奋力开创山西体育事业新局面。
    山西省副省长张复明指出,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要结合中央精神和全省转型跨越要求,将全民健身作为政府公共服务的重要方面,与文化、教育、旅游、经济、金融相结合,与各级各类组织相结合;加大场地设施开放力度、提高利用率,搞好体育场馆市场化、产业化经营,让更多群众受益。
    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强调,要正确处理全局和局部、重点和一般、政府和社会、积极和稳妥的关系,准确把握体育工作定位和作用,准确把握体育改革的关键和脉搏、方向和目标、方法和步骤。2014年着力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政府主导,依托社会,推进公共服务不断取得新成果;二、调整项目,优化布局,推进竞技体育不断实现新突破;三、市场主导,创优环境,推进体育产业不断激发新活力;四、转变作风,提高效能,推进自身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王宏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