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国际培训基地挂牌成立

    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古井集团国际培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日前在安徽古井学院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与古井集团公司达成协议,在古井集团建立“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古井集团国际培训基地”。
    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党委书记黄凌海,安徽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巡视员高维岭,亳州市副市长王玉玺,安徽亳州市政协副主席、古井集团董事长余林等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培训基地揭牌。
    体育与企业相结合,是体育社会化发展的内在要求。古井集团是中国知名白酒企业,从亳州走向全国,扬名海外。多年来古井集团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多次赞助中国(亳州)健身气功博览会。2013年又作为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官方合作伙伴,赞助了一系列的健身气功交流比赛活动,为健身气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古井集团国际培训基地的挂牌成立,对于推动健身气功科学发展,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多层次的健身气功需求,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程江  郭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