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当选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主席

    2014年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全国现代五项备战里约奥运会工作会议于2月17日在京召开,共有来自全国9个省市体育局,11家相关单位、院校的7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副主席许海峰就过去的4年里我国现代五项运动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向与会代表进行了报告,并就协会章程的修改方案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说明。随后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伟当选为新一届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主席。之后王伟就现代五项参加北京、伦敦奥运会的体会、目前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的总体安排等发表了讲话,鼓励大家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努力实现现代五项在里约奥运会的新突破。会议随后针对项目发展规划、后备人才培养、里约奥运争光计划、2014年亚运会选拔办法等4个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扈建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